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组织部工会联合支部和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支部建设,2019年4月24日下午,组织部工会联合支部、办公室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部门实际,联合举办“学习黄桥决战精神,打赢迎评攻坚战役”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指挥部。在中国地质学创始人丁文江先生的故居,一棵百年桂树见证了岁月的变迁,见证了陈毅、粟裕等革命家指点江山的豪情与风采;那一张张微微发黄的历史册页,经历了一次次血与火的洗礼,无声地传达着革命者不屈的斗志与坚定的信念。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四个展厅,感受着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条旧毛毯》的故事让党员们对革命友谊有了极为深刻的理解,一曲《黄桥烧饼歌》激发了党员们的深沉的爱国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整装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传承革命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有感触,一致认为黄桥战役之所以能够以少胜多,关键就在于三点,一是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二是群众的大力支持,三是得当的战略战术。党员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迎评攻坚战一定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办公室 贾荣圣)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