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舞动国旗,为人民海军庆生——我校师生参加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用快闪的方式,和海军老兵代表、先进典型一道致敬海军,献礼祖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校军事爱好者协会、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教师代表刘欢、学生代表崔一帆接受了媒体采访。新华社云媒体、学习强国APP、我的泰州等新媒体平台报道了本活动。

快闪活动中,我校师生与海军老兵、市民代表从四面八方向国旗快速聚合,一起唱响《人民海军向前进》:“人民海军向前进,保卫祖国海洋信心强”,歌声中,8名大学生旗手用饱满的热情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为海军庆生,为海军歌唱,展现泰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活动尾声,全场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海纪馆广场上空。在歌声的感染下,人们挥动着国旗,爱国热情在心中涌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桂如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是我院红色文化实践教学基地之一。组织社团同学参与庆祝中国海军诞生70周年活动,是我们创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的有益探索,也是我们今后坚持的方面。我们要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要求,用‘有高度、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教育行动,努力引领大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习强国报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577817580732870690&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