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泰州学院第六届校园读书节开幕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4月22日下午,泰州学院第六届读书节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幕,副校长张曙光出席并致辞。图书馆副馆长朱建华主持开幕式,团委书记卜慧芬参加活动。

张曙光希望全校师生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

18汉师2班管时雅同学作为2018年泰州市“阅读之星”与大家分享了阅读的感悟与收获。

开幕式还为“读书小报”设计比赛、“我的读书故事”征文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4位市民代表颁发了“泰州学院市民借阅证”。通过此举,贯彻全民阅读思想,构建知识型社会,提高公民知识素养。

据悉,本届读书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图书馆将陆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书目推荐、“国庆70周年”图片展、阅读沙龙、图书搜索大赛等系列活动。(图书馆 洪慧)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