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4月17日(周三)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全体在泰校领导出席会议,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共4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作总结讲话,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徐向明作动员报告。会议由副校长周建超主持。

赵茂程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审时度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使命感回归“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夯实基础,以高度的危机感迎难而上。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吃透指标、掌握要求上下功夫,在直面问题、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在提高质量、凝练特色上下功夫,在精准落实、提高效率上下功夫。赵茂程号召大家,要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要发扬服务大局、团结协作的精神,要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要发扬精益求精、积极进取的精神,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全力以赴,积极进取,努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的华章。

徐向明从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当前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及迎评工作责任等三个方面作动员报告。徐向明强调,合格评估是一次办学大体检,涵盖高校人才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其核心主要体现为“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上,各单位要对照评估指标,梳理问题,明确建设路径,确保办学条件基本达到国家标准,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质量得到保证,突出为泰州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突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建立和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迎评创建攻坚战。

周建超简要总结了学校前期的迎评工作,梳理存在的不足,解读相关迎评指标内涵,布置下一阶段迎评任务,并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赵茂程书记和徐向明校长的讲话报告精神,以“我要评估”和“功成必定有我”的积极姿态,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全面推进评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教务处处长杨俊林、人事处处长魏小星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美霞,代表部门院系作表态发言。他们各自从本单位迎评实际出发,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破解难题,并表示将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心,全力以赴,圆满顺利完成迎评各项任务。

我校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层次的普通公办院校,开始招收本科生;2017年6月经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评审,获学士学位授予权。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我校具体实际情况,报请教育厅同意,我校将于2020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曹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