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3月27日下午,我校在D1216报告厅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徐向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副校长张曙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8年在思想政治教育战线上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随后,学生代表孙忆、辅导员代表计算机科学学院陈茂国、专业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桂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曹青、部门代表团委卜慧芬等先后作交流发言。

赵茂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从四个方面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思路和具体要求。一是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二是实施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程,三是实施新时代“阳光教育”工程,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赵茂程强调,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党中央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徐向明要求大家做好典型的学习宣传工作,认真及时组织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拿出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并做到五点要求:一是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方面突出一个“严”字;二是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方面突出一个“全”字;三是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方面突出一个“新”字;四是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突出一个“化”字;五是在落实过程中突出一个“准”字。

邓友祥就2019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大力构建“阳光教育”三全育人体系,为学校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教师、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