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8大学生数学建模省赛中获佳绩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队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实现了建模竞赛省一等奖零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经成为全国高校参赛规模最大、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2018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42128个队(其中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江苏省共有99所本科高校,2230支队伍报名参赛。

我校参赛学生经过三天三夜的奋战,所有队伍都顺利提交了建模论文。最终,陈小平博士指导的学生团队赵希旺、张杰荣、曹敏荣获省一等奖,王成敏博士指导的学生团队朱佳悦、宋宇浩、吕胜峰荣获省二等奖,王琛玮博士指导的学生团队付瑶、赵安印、张华杰荣获省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关心和指导下,数理学院承担了本次建模竞赛的组织、培训及参赛工作。暑假期间,学院选派了有丰富经验的教师组成建模教练指导小组,对参赛学生进行集中强化训练,通过5次模拟淘汰赛共选拔出16支参赛队伍。比赛期间,教务处、数理学院负责人多次来到比赛现场,详细了解参赛情况,勉励同学们沉着应战、敢于拼搏、为校争光。(数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