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师生足球对抗赛

       为进一步吸引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感受运动的快乐,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推动我校足球事业的发展,外国语学院足球协会于6月15号下午组织了一场活力四射的师生足球对抗赛。
      本次足球比赛以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陈宏国、学工处副处长张朝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董学森等领衔的教工队,对阵以足球协会会长、外国语学院张佳同学领衔的学生队。比赛中,经验老道的教工队率先占据主动,上半场第14分钟人文学院陈志峰老师利用熟练的配合先拔头筹。接下来的20分钟内,学生队进攻一度陷入僵局,教工队以3比0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经过人员调整,学生队重新找回了比赛节奏,教育科学学院钱超学生打入学生队第一粒进球,随后学生队发起一波猛烈的攻势,队长张佳由后场改踢前锋位置,以加强攻势,并连续取得3粒进球,上演帽子戏法。比赛最后20分钟,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进球,比赛最终以教工队7:6获胜。
       本次足球对抗赛既加强了师生的身体锻炼,展示了师生活力,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师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