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数理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6月11日下午4点30分在教学楼A1110,数理学院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来自泰州的多家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及软件公司到场招聘,它们提供了包括数学专职老师、程序员、市场经理等近百个工作及暑期实习岗位。陈克军副院长、数理学院党政领导都来到招聘现场,详细了解招聘情况,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学生。
      该院所有在校学生及2015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据统计,有近10名2015届未就业毕业生落实了就业单位,有近60名非毕业班学生落实了暑期社会实践单位。
本次招聘会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自己的知识、能力与素质和企业社会需求的差距,从而能够正确认识自己,正确定位自己,正确选择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数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