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选拔工作,6月10日晚,由学工处、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赛前辅导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2108开讲,特邀PTT国际专业讲师、CVCC(职业核心能力)培训师、高级职业指导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魏颖老师主讲,来自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数理学院、教科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的24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朱以财老师主持。
  魏颖老师多年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的教学工作,多次受邀为我校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本次讲座,魏颖老师从自我评估、环境评估、制定职业生涯方案、评估与调整,以及如何进行角色模拟展示等方面,就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参赛流程、准备和意义作了题为“照亮青春路 给力中国梦”的辅导报告。魏颖老师还指导现场同学进行了职业选择与人格类型之间关系的小测试,并逐一作出科学分析与答疑。
本次讲座给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豁然开朗:既然路途遥远,何不趁早出发?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合理规划人生、成就美好未来。(学工处 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