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张曙光副院长为外国语学院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提高广大师生党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6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曙光给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张曙光首先传达了李久生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和内涵,并着重针对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主要情况。接着,张曙光联系实际分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自我检查和反省。
      最后,张曙光对外国语学院的领导班子及教师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导班子要结合“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特别是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多调研、多考察,形成科学合理的工作决策,要定期研究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突出问题;全体教师要把握新形势,适应学校发展新常态,树立规范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实事求是,讲求奉献,形成外国语学院干事创业的生动活泼的和谐局面,应从自身做起,制定科学、合理的个人学历、职称提升计划,加强师德修养,恪尽职守,提升教学业务水平,共同创造外国语学院美好的明天。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金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透 “三严三实”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相关要求,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洪金还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下一步学院专题党课等进行了具体部署。(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