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计科院学子举办“粽叶飘香”活动

       为迎接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近日,计科院学子举办了“粽叶飘香话端午,同学互助和谐情”活动。
        院学生会成员、外省籍学生、部分教师共聚D2307室,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与端午有关的文化习俗和包粽子技巧,大家手把手的传授经验,自由分组学包粽子,进行包粽子比赛。有些同学虽然是第一次尝试包粽子,但是个个都跃跃欲试,他们精神饱满、劲头十足。随着 “开始”一声令下,粽叶在他们灵巧的手中翻转飞舞,不一会儿,一个个或粗糙或精致的粽子包成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烹煮,香味扑鼻,美不可言。同学们及时把包含爱心和节日祝福的粽子送给老师们品尝,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也让老师们分享大家的喜悦,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师生零距离、朋友一辈子”的工作理念,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计算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文明互助、融洽和谐良好风尚的形成。 (计科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