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防盗防骗”专题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6月9日中午,学校保卫处和高教园区派出所联合开展了以“关爱学生,防盗防骗”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园区派出所陈学诚警官在济川校区宿舍值班室和宣传海报现场给人文学院、数理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安全员代表进行了防盗防骗知识宣讲。他希望同学们能增强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贵重财物,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同时,他希望在遇到诈骗盗窃时,要及时报案。
       保卫处向学生发放《夏季校园安全防范提示》,并为同学们讲解夏季防盗窃、防诈骗以及保障人身安全的防范方法。希望学生代表能走进班级、走进宿舍,提醒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共同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保卫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