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人文、医化、美院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5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济川校区图书馆楼前圆满落下帷幕,由人文学院的郭寒静、荣佳敏、徐新娣、王晓艳、刘莹、纪婷婷、安然,医药化工学院王月以及数理学院的王晨光、戎新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最终夺得冠军。本次活动共计有110名参赛选手,31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使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还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与合作能力。学生纷纷表示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收获了不少友情以及课堂上学不到的技巧与知识。(人文学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