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海陵区科技镇长团来我校交流

        5月26日下午,海陵区科技镇长团一行在省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海陵区副区长(挂职)龚云峰的带领下来我校交流。此次前来我校交流的科技镇长团成员包括来自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高层次人才。泰州学院院长温潘亚,副书记、副院长田浩,泰州学院组织部和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接待。
        田浩首先向科技镇长团成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发展战略、办学思路。龚云峰指出,作为泰州地方高校,要注重在产学研结合方面有所突破,他还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我校即将开展的“泰州学院服务泰州行动计划”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最后,温潘亚对来宾表示欢迎,并恳请科技镇长团多关心我校的发展,为我校发展建言献策。(组织部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