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5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以及部门负责人、院系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潘亚主持会议。
        会上,王美林副院长从规划编制的目的、思路和时间安排三个方面对《泰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李久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重点抓好调研、编制、论证三个环节。在调研环节,要搞清四个问题:政府的需求;地方支柱产业、特色行业的需求;学校自身发展的需求;同类高校的发展道路、发展现状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在编制环节,要做到四个字:准(站位准、定位准);高(要求高、质量高);实(目标实、措施实);细(指标细、任务细)。在论证环节,要抓好两个层面的论证:内容层面的论证,要有科学性、可行性、实现度;技术层面的论证,要做好校内座谈、校外专家论证和政府论证。 
(发展规划处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