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泰州三校学生干部工作交流

        5月26日晚,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社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外语系学生会以及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在济川校区行政办公楼D1326会议室召开,三所高校社联、学生会的80多名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对所在高校的学生管理现状、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特色和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彼此的工作学习经验、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近期举办的活动及活动设想进行了交流讨论。三校学生会外联部同学还就活动策划、外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彼此畅谈了工作经验与体会。外国语学院新成立的足球协会以及金石微雕社负责人也就社团发展现状中遇到的困惑向到访嘉宾进行了细致的咨询。
        所有与会同学畅所欲言,相互启发,查摆问题,探索解决方案,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交流会,在泰三所高校的专业相近院系学生会之间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借鉴学习,加强了联系与合作,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为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基础。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近年来高度重视团学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根据校领导及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发挥学工办、团总支在学生会、社团、班团建设上的引领、指导作用,并积极利用现有条件,整合资源,全方面、多途径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解决学生干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服务、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外国语学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