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三学院联合承办心理学讲座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晚上七点半,由学工处主办,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音乐学院三个学院联合承办的心理学讲座在学术交流中心C2120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大学生的人际交往原则与技巧”,由仲稳山教授主讲。
       仲稳山教授结合生动的案例首先分析了大学生人际交往的特点及可能存在的问题,然后详细解读了大学生人际交往过程中要遵循的七个基本原则,最后给在座的各位同学们提出了人际交往过程中的十个技巧,供大家在交往实践中运用。
        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很多人拿着笔记本认真记下了精彩要点,场内不时响起同学们欢快的笑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与人相处的技巧,这些技巧对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建立积极的、良好的人际关系非常有益。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