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学风建设月专题讲座——邀请专家教授与学生谈学风

       从今年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我校开展了学风建设月专题活动。活动目的是动员广大同学强化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做到“乐学、勤学、会学”,并以学风建设推进优良校风建设。校级层面上先后开展了“学风在路上演讲比赛”、“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述职评选大会”、“课堂纪律规范检查”和“宿舍学习氛围抽查”等活动。同时,各院系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活动。
       按照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要求,5月18日、20日、21日,校学工处邀请了人文学院张剑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荣司平教授和数理学院院长沈荣鑫博士,分别在春晖、济川校区举办学风建设专题讲座。张剑教授针对济川校区文科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作题为“朝着目标,负重前行——与大学生朋友谈学风”的讲座;荣司平教授针对春晖校区三院系学生,作题为“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应用型人才的成长之道”的讲座;沈荣鑫博士针对济川校区理工科专业学生,作题为“理工科大学生专业学习策略”的讲座。学工处领导分别出席并主持了三场讲座。
       主讲教师针对各专业学生在学习中面临的热点问题,结合当前社会人才需求特点,引导学生增强学习主动性、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培养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讲座紧密联系学生实际,针对性强,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学工处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