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泰州市六大高校心理剧决赛一等奖

    5月24日下午,泰州市第四届六大高校心理剧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州市心理协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承办,全市高校共选送八个项目参加。由我校教科院学生出演、何根林老师指导的作品《妈妈,再爱我一次》荣获一等奖。

    该剧以马加爵、药家鑫等大学生屡屡因心理问题而犯罪为背景,讲述了四个在押的大学生在母爱的感染下改邪归正、奋发向上的故事,剧情编排合理,表演充分,感染了全场观众,将本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前,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3.20”、“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并于本月6号举行了我校心理剧比赛,确定《妈妈再爱我一次》为参赛剧目。(学工处  供稿) 比赛现场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