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商学院召开研讨会推动专业群建设

    1月2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财经专业课程及课堂教学评价体系研讨会。副校长邓友祥、人事处处长杨俊林、教务处处长王彬、教学督导室主任邹跃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兴会计师事务所主任张宁柏、中国人寿经理张忠。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黄宗德主持。
    黄宗德首先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背景、研讨的主要内容等。何斌老师详细阐述了评价体系的框架结构,指出按不同课程类型建立多元化的评价标准。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评价体系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张宁柏着重强调了课程引导的重要性;张忠以保险公司“理论+示范+训练”的培训体系为对照,建议在评价体系中加入训练模块。王彬首先肯定了商学院开展的评价体系建设工作,并提出了教学评价体系不能离开专业培养目标、课程建设,提出要认真研讨课程大纲等建议;杨俊林介绍了目前学校课堂教学评价的关注重点;邹跃从教学督导的角度提出了以后督导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
    最后,邓友祥从价值取向、质量标准、评价方法、指标体系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专业群建设工作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商学院财经类课程分类评价标准、学院课程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对教师教学工作的健康发展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将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徐新华 钱成)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