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商学院学生参加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测试成绩喜人

    2012年12月23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测试(CVCC),参加测试的学生共108人。测试结果为:获得高级2人,中级61人,初级45人,合计108人,通过率100%。
    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泰州师专测试站是泰州市第一个测试站。11月份,商学院第一次开设CVCC培训班,报名108人,分为3个班,经过全程9天的培训,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喜人的成绩。
    职业核心能力课程是商学院的教改特色课程。该课程已经纳入课堂,上课形式全面改革,以学生为主体,注重实际能力的训练,受到学生欢迎。
    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培训项目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培训办公室的研发专家,在吸收了英国、美国、德国等西方发达国家最新职业教育和培训成果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职业能力认证培训项目。当前,职业核心能力已经成为人们就业、再就业和职场升迁所必备的能力,也是提高大、中专在校生以及已就业和即将就业人群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魏颖)

团队合作过程测试培训

团队合作拓展训练“信任背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