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市专家慰问组来校慰问教育教学一线专家

    1月23日下午,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翔、市人社局副局长陆玲一行,来我校慰问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专家。赵振江教授作为专家代表接受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
    赵振江教授是我校2011年引进的机械电子方面的专家,熟悉数控车床和数控铣床的程序编制,特别擅长计算机辅助设计及AutoCAD、SolidWorks等软件的二次开发。他来我校工作后,积极参与省、国家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的申报建设工作,为学校专业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陈翔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并赠送了鲜花。校党委书记徐金城、校长温潘亚及人事处处长杨俊林参加了慰问活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