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贫困学生春节慰问座谈会

   1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贫困学生春节座谈会。该院领导李元贵、陈茂国、张学茂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并代表院“朝阳助困基金会”给每位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发放了慰问金。
  李元贵鼓励特困生们要好好学习,以后努力工作,回报家庭、回报社会。他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在逆境中的孩子懂事更早,困难的经历是你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同学们要有信心,困难只是暂时的,教育能改变个人的命运。现在大学里的资助体系比中学更完善,大家要集中精力搞好学习,不要为学费、生活费的问题担心。学校、政府和社会各界都在共同努力,争取实现人人机会均等、资源共享、和谐公平的理想。
  学生代表杜运亮、张雪莲先后做了发言,他们感谢国家、学校及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要抛开一切心理包袱,把全部精力投入学习,用心学习,学习改变命运,学成后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