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师英语教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2012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8人荣获一等奖,14人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协作组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是由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评奖的全国性赛事,每两年一届。
  大赛旨在加强师范院校学生的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以及从教能力。本次大赛分一级和二级两个级别,从宏观教育理念、外语教学理论修养、英语教学技能、英语语言知识(含听力)等几个方面对英语师范生的知识和技能进行全面的考核。
  外国语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参赛,并安排经验丰富的教师给予全程指导,共有1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章茜、田慧、高虹、徐青、鲁允晨等同学获得一级比赛一等奖,宋维、夏慧、徐梦兰等同学获得二级比赛一等奖。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