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自古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素质。期末考试在即,1月4日—9日,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了以“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为主题的“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院同学以阳光的心态、扎实的复习,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活动期间,各班级、各宿舍自发在全院范围发起“诚信考试倡议签名”活动,向广大同学提出“诚信考试 杜绝作弊”的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共同行动起来,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
    同时,各班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各种形式陆续开展倡议活动,学习学校《考试违纪认定及处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有关文件,并向全体学生发放“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庄重承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本次诚信考试倡议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和自律意识,严肃考试纪律,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使“诚信考试”深入人心,为在全院营造文明考试氛围、和谐校园风尚奠定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于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复习,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展示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向自己、老师和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以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